认真付出,成熟接受。
我也许没有才能,但我写得认真,也写得痛快。

Q:太太如何才能写出引入入胜的情节啊?是靠生活阅历的积累,天赋,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练习?

事实上情节一直是我的短板。

我绝大部分的情节是靠挠破脑袋硬拼凑起来的,一小部分是借鉴名家剧情结构的模型。

一个人的写作多少都会被他自身的阅历和社会环境所影响,但我并没有多少阅历。我不敢相信也不敢去想自己有什么天赋,基本上都只能靠看短篇小说和电影解说弥补阅历的缺少,琢磨怎么安排情节,努力还原角色的性格。


大概只有坚持练习,才能对情节的安排稍微上手一些吧。我之后也会不断努力的!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银信 | Powered by LOFTER